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歡樂的國慶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歡樂的國慶節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臨近國慶前,學校通知我們在指定的時間在教室看學校關於國慶節的演齣節目。 

  當天下午,我一路上腳步輕盈、面帶笑容,懷着一顆怦怦直跳的心來到了學校。一進校門,我不由自主地就融入了慶國慶活動的熱烈莊重的氣氛中。 

  主持人是黃浩和一個姐姐。第一個節目是一個班的大合唱,他們唱的非常宏亮雄偉,過幾個節目是四年級幾個老師的合唱。當我看到我們班數學陳老師出現時,便不由想起他平時上課時的幽默詼諧,上課時那一句“求求你,把作業交給我吧!求求你了!”把我們班全班同學逗得哄堂大笑,可是今天他唱歌時臉上是如此的專註。接着我看到了葉老師,他站在領唱的位置上,有同學看到葉老師的臉羞紅了,接着其他同學說那是化妝的,大家都在議論紛紛。 

  不知不覺,迎國慶的節目演完了,我的腦袋依然沉浸在國慶的節目中。我想,正是有了新中國,有了國家的強大,才有了我們美麗的校園,有了今天幸福的生活,有了這麼熱烈莊重的慶國慶活動,我一下子理解了老師們異乎尋常的表情了,我想:明天的我一定會用自己的努力來加倍回報祖國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歡樂的國慶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歡樂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