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難忘的國慶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國慶節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早上9點50分,我們全家人圍坐在電視機旁,等待着國慶盛典的到來。 

  到了10點,盛典終於來了,那些勇敢的戰士們拿着槍,像一排排筆直的柏樹站在了長安街的兩旁,此刻的人民大會堂威武、莊嚴,大家歡呼着。過了幾分鐘,天安門廣場靜了下來,胡錦濤、溫家寶等國家領導人帶着慈祥的笑容來到了觀禮台上。這時,戰士們從人民英雄紀念碑來到了升旗台,升旗手把五星紅旗升向了高高的旗柱,大家都唱起了國歌,每一個領導全神貫注的看着五星紅旗冉冉升起。閱兵開始了,軍委主席胡錦濤爺爺坐上了閱兵車,車上還掛起了紅旗,閱兵車走過了長安街,戰士們精神抖擻,長安街上武器多得數不清,比如有裝甲車、雷達車、坦克等,大家都稱這支軍隊為英雄的軍隊,人民的軍隊,現代化的軍隊。胡爺爺向每支軍隊揮揮手,說道:“同志們好!”“同志們辛苦了!”解放軍叔叔也說道:“首長好!”“為人民服務!”多麼雄壯的氣勢啊!過了十幾分鐘,胡爺爺檢閱完軍隊回到了天安門觀禮台上,領導們異口同聲說:“我們中國人要創造一個美麗人生。”胡錦濤爺爺在重要報告中說到:“60年發展進度,中國人民有能力保護好自己的國家。”就在這時,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,都歡呼大叫起來,我心裡激動極了! 

  我的心中盼望着着下年的國慶節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國慶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