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

四川的小朋友: 

  你們好! 

  我是江西省安遠縣東江源小學的一名四年級學生,我的名字叫賴薪伊。新的學期已經開始了,我首先祝你們身體健康、學習進步! 

  剛開學的這段時間,我經常能在電視里看見你們的身影:你們坐在帳篷教室里認真地聽老師講課,你們是那麼認真地思考問題,又是那麼仔細地完成作業……你們真是我學習的榜樣! 

  剛開學不久,學校也組織了一次全校性的大規模防震緊急疏散演練。在這次演練中,我感受到了你們遭遇過的地震降臨時緊急疏散的情形。這雖然是一次模擬演練,我卻被當時的情景嚇懵了,而你們卻在真正的地震災害現場表現得那麼冷靜、那麼勇敢,全中國的小朋友都為你們感到驕傲、自豪!全世界都會用關注的目光注視着你們! 

  小朋友們,我們都生活在祖國媽媽的懷抱里,祖國媽媽告訴我們: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,雖然經歷了磨難,但是,只要我們心連心手拉手,就一定能創造美好的未來! 

  小朋友們,我雖然與你們相隔很遠,我卻能感受到你們頑強的心跳,我會和我的同學們手拉手、心連心,給我們的愛心信件裝上美麗的翅膀,讓它們飛過高山大海,把我們這最誠摯的祝福送到你們的身邊! 

祝:健康快樂每一天! 

  你們永遠的朋友:賴薪伊 

  2008年10月21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