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寫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四川的小朋友:你們好!

  2008年5月12日下午,你們正在學校里開心的上課,這時,你們的家鄉發生了里氏8.0級特大地震,無情的地震震倒了你們的校園,震倒了你們的家。你們被埋在沉重、黑暗的廢墟下面幾天幾夜,沒有一滴水,沒有一點食物,只能期待救援人員趕快來把你們從廢墟底下挖出來。我在電視看到了你們的處境,多麼想來幫助你們。可我年齡還太小,不能衝到前線來救你們,只能默默祝福你們,祝福你們早日獲救。

  你們有的失去了父母,有的自身受傷了,你們幼小美好的心靈就被這場地震給震碎了。天災無情,人有情。得知四川地震之後,全世界的中國人都向你們伸出了援助之手,大型企業一百萬、一千萬的捐款。而我也在學校組織的捐款活動中捐了50元,希望大家捐助的這些錢能為你們重建家園盡一點微薄之力。在這酷暑里,你們原本可以和我一樣躲在空調間里看電視,卻由於這場大地震使得你們只能住在炎熱的帳篷和活動板房裡,沒有空調和電視,過着艱苦的生活,我相信這只是暫時的;學校震倒了、家園震倒了卻震不倒我們堅韌的信心,請相信我們的黨、我們的政府和全世界的中華兒女,我們肯定能早日重建起自己的家園。我們手牽手、心連心,共渡難關。

  中國加油!四川加油!小朋友們加油!我衷心祝福你們,我們的明天會更好。

  

  慈溪實驗小學三(4)班

  

  葉瀟天

  

  二00八年七月二十六日

您正在瀏覽: 寫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