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緊急救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緊急救援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緊急救援 

 2009年8月29號10點,我正在爸爸辦公室學習,突然聽到“啪”的一聲響,我趕緊跑出去,看到一輛電動三輪車翻了,車門朝上,裡面有一位72歲的爺爺和70歲的奶奶。我看到奶奶都驚嚇的哭了。爸爸挺身而出打開車門,奶奶還是出不來,爸爸把板凳遞給奶奶,奶奶踩着板凳,爸爸拽着奶奶的胳膊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奶奶從車門裡抱了出來。爺爺比較有勁踩着凳子自己坐在車門上,爺爺摟着爸爸的脖子,爸爸使勁抱住爺爺,爺爺着地的一剎那,大家都鬆了一口氣。我也深深地出了一口氣。而後我們齊心協力把正在漏油的車子正當了過來。 

  爸爸有把碎玻璃掃完,忙活完所有的工作后,我看到幾個叔叔都熱得滿頭大汗。爸爸最辛苦了,我看見爸爸漂亮的紅襯衣已經全部濕透了。緊張過後,我給爺爺奶奶送上兩杯水,爺爺奶奶非常感謝我們,誇我懂事,爺爺還給我爸爸深深地鞠了一個躬!我爸爸趕緊扶住爺爺,爸爸說:“二老今天算幸運了,幫忙是我份內的事,千萬別客氣!” 

  爺爺奶奶也有點后怕,幸虧是白天,要是晚上沒有人,或救援不當的話,後果不堪設想! 

  今天救援讓我知道了我們一定要注意安全,出現危險情況不要着急,要沉着處理! 

  今天,我和爸爸都很舒服,爸爸說這就是:“心靈的富足!”

您正在瀏覽: 緊急救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緊急救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