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母鴨救援記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鴨救援記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母鴨救援記 標籤:救援作文 森林救援作文

母鴨救援記 晴朗的天空中漂浮着潔白的雲朵。這麼好的天氣,住在溫哥華的鴨子媽媽一家自然也不肯錯過。這不,你看,小鴨子們在鴨子媽媽的帶領下一搖一擺地走在大街上呢!一二三四五六七,彷彿譜成了一首優美的曲子,又像一幅靈動的畫。 看,好不知情的鴨子媽媽帶着小鴨子們誤打誤撞,竟闖上了公路!這可怎麼辦。你看,鴨子媽媽還帶着七隻小鴨子們好奇極了,東看看,西瞧瞧。悠閑自在得很!路上正在飛奔而來的汽車,眼看就要撞上鴨群了。這時,司機們一個緊急剎車,真險!還差一米就撞上了。公路上的車輛越擠越多,可是誰也沒有一聲抱怨——他們都被這鴨群中所散發出來的溫馨感化。司機們都陶醉了。可是,誰也沒有發現,小鴨子們正在向危險靠近。 忽然,一生“撲通”喚醒了人們。鴨子媽媽迅速朝小鴨子望了望,“一二三四五六,一二三四五六,咦,不對,怎麼少了一隻小鴨子呀!”鴨子媽媽隱約聽見了“嘎嘎嘎”的聲音,它仔細地尋找起來,終於在下水道里找到了小鴨子。小鴨子的翅膀不停地撲着,不住地發出急促的呼救聲,水流越來越急,小鴨子也越來越吃力,鴨子媽媽立刻着急地把頭伸進下水道口,可是,不論它怎樣做,仍然夠不到小鴨子。於是,它抬起了頭,一眼望見了正在值班的巡警。它急速跑到巡警腳邊,撲着小翅膀,指着下水道口,巡警並沒有在意,拍了拍它的小腦袋仍然做自己的事情。鴨子媽媽越發地着急了也許是急中生智它咬着巡警的褲腿不放,“嘎嘎”地叫着,把他引到了下水道口。鴨子媽媽不停地用自己的翅膀指着下水道口。巡警實在是拿它沒辦法,所以便弓着腰,捏着鼻子,向下水道口裡望了望,然後才恍然大悟,原來,它是要救自己的寶貝呀! 事不宜遲,巡警立刻從附近漁民那裡借來了一個小網子,打開了下水道口,用手把小網子伸了進去救小鴨子。不一會兒,巡警就把小鴨子撈了上來。 被撈上來的小鴨子依偎在媽媽的懷抱里,還不停地扭動着身體,撲着翅膀,把身上的羽毛抖動得幹了。便跑到媽媽的身後了。 鴨子媽媽又指揮着小鴨子寶寶們,一個個排好隊,圍着巡警轉了三圈,不住地叫着,彷彿在說:“謝謝你啦,謝謝你了!” 轉眼間,鴨子媽媽帶着它的寶寶們消失了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母鴨救援記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鴨救援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