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四川汶川強烈地震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四川汶川強烈地震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,四川發生8、0級地震。這場罕見的災害,帶給了人民巨大的傷痛和無盡的悲哀,但它卻無法讓我們的懼怕和退縮。面對歷震災,中華兒女表現出了空前的團結和頑強。我們用愛心築起精神的長城,用行動鼓勵着災區人民,向世人展示了中華民族的堅毅。在這次世紀大地震中,許多歌可泣的事迹在網上廣為傳播。在災區,解放軍戰士和武警官兵夜以繼日,爭分奪秒地展開生命大營救;母親為了保護孩子,用柔弱的身軀擋住坍塌的巨石;教師在地震尚未停止之時來回往返教師多次,疏散學生,而自已卻未能走出教師一名女醫生不顧餘震,奮力搶救傷幼兒。還有誰是孩子的親人?她焦急地高喊;年過花甲的溫總理第一時間前往隨時可能爆發危險的抗災前線,和子弟兵們並肩作戰;幹部、工人、白領、大學生紛紛登上街頭獻血車,挽袖伸臂,迫切要求用自己的鮮血挽救災區傷者的生命。

  四川省雙流縣白家中學四年級:鄭琴

您正在瀏覽: 四川汶川強烈地震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四川汶川強烈地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