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沉浸在泡泡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沉浸在泡泡里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看,滿天的泡泡在空中飛舞,時而變換色彩,時而變換形狀。哦!原來是一群幼兒園小朋友在吹泡泡玩兒啊!看見那麼多五顏六色的泡泡,不禁讓我回想起了童年玩泡泡時的情景。

  下午我開始了玩泡泡的快樂旅程,我先自己來做泡泡水,我拿來一隻杯子裡面接滿了水,再在水裡加了點洗潔精。再去挑根吸管來吹,那麼就大功告成了!我拿出吸管一吹,成群的“泡泡軍”就從管子里接二連三的跑了出來。

  在陽光的照耀下,有的像五光十色的珍珠,有的像一串串誘人的葡萄,有的泡泡在空中破裂了就像鮮花在空中綻放,有的會乘着風禮物越來越遠,我似乎聽到了泡泡在和我招手:“再見了!媽媽!”我也笑着對泡泡們招手:“再見!泡泡!”不知不覺就到了傍晚,我也該回家了,我依依不捨的回到了家裡,但想起玩泡泡的情景不禁笑出了聲。

  吹泡泡讓我找到了許許多多的樂趣,還啟發我寫這篇作文,我可喜歡泡泡了!

  浙江溫州永嘉縣甌北鎮中心小學四年級:旭霞

您正在瀏覽: 沉浸在泡泡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沉浸在泡泡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