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偉大的母愛----“四川地震”電視報道觀后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偉大的母愛----“四川地震”電視報道觀后感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偉大的母愛----“四川地震”電視報道觀后感 標籤:偉大的母愛作文 四川地震作文 四川地震感想作文 四川地震有感作文

5月12日,我國發生了震驚世界的四川地震,在電視報道中我看到了感人的一幕;在地震來臨之際,一位母親用血肉之軀撐在了孩子的上方,擋住了倒塌的牆體,於是石頭磚塊和玻璃碎片都紛紛砸在母親身上----四十多個小時過去了,當救援人員發現她們時,不懂事的孩子還甜甜的笑着,而母親卻永久的離開了她。 

  當我看到這一幕時,我也流下了眼淚。記得梁實秋曾說過:父母的愛是天地間最偉大的愛。的確,當危險和災難來臨之際,母親會奮不顧身的保護自己的孩子。人類如此,自然界也是這樣。有隻白鼠的腳部長了一個腫瘤,科學家預測它最多只能活三天。可是十天過去了,白鼠仍然活着!並且白鼠用自己的牙齒咬破腫瘤,吸掉傷口上的血和膿----已經露出了骨頭!科學家驚呆了,“是什麼力量支撐它頑強的活下來,延長了自己的生命?”又過了兩天,這隻白鼠產下了幾隻幼仔,並且一直 過了哺乳期,幼仔能獨立生活了,白鼠媽媽才悄然死去。 

  看到這,就是鐵石心腸的人也會為之動容,因為是偉大的母愛延長了白鼠的生命。這是我想起來我的父母。有一次,我生病了,為了治好我的病,父母東奔西跑,看着父母忙碌的樣子,我心中無比感動。 

  “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 ”。我們要珍惜幸福生活,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,幫助父母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,並且以優異的學習成績來報答父母對自己的愛。

您正在瀏覽: 偉大的母愛----“四川地震”電視報道觀后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偉大的母愛----“四川地震”電視報道觀后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