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湖邊美景素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湖邊美景素描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湖邊美景素描 

  江蘇沛縣歌風小學六(6)班司雲懿 

  站在山頭遠眺,美麗的湖景盡收眼底,天空,湖水,還有那美麗的荷花,別有一番情趣。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美麗的景色吧。 

  在蔚藍的天空中,有幾隻美麗的鳥兒在自由自在地飛翔,像幾朵白雲在天空中飄來飄去。天空下一排排參天大樹連在一起,像連綿起伏的山巒,蒼翠延綿。天空和大樹倒映在靜影沉璧的湖泊中,如同梳洗打扮的少女,美不勝收。 

  湖中有一對鴛鴦正在戲水,時而潛入了水裡,時而鑽入旁邊的荷花叢中,時而露出可愛的笑臉,玩得非常開心,不亦說乎。湖中的荷花開得正艷,有的已經打開了花瓣,露出了嫩黃的花蕊,像個小姑娘躺在母親的懷抱里,有的正含苞欲放,飽脹地馬上就要裂開似的,有的還只是個花骨朵,在等待着瞬間的綻放。荷葉碧綠碧綠的,如同小姑娘綠色的演出服。微風拂來,荷葉舞動着那婀娜的身姿,翩翩起舞,非常迷人。 

  多麼美麗的景色啊!我不禁被深深地吸引了,這簡直就是人間仙境!

您正在瀏覽: 湖邊美景素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湖邊美景素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