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柳樹和小棗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柳樹和小棗樹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小剛的院子里生活着柳樹和棗樹。

  春天,柳樹綻開了綠色的新芽。但小棗樹是光禿禿的。

  小柳樹對小棗樹說:“哎,就你這樣丑得讓人吐,我不知道主人為什麼要把你栽培在這裡如果是我我還不如去死了。”

  小棗樹說:“我們每人都有長處。對吧!”

  小柳樹說“切,你有長處嗎?算了,請你別打擾我。”

  夏天,小柳樹長出了又長又細的葉子。大人們在下面乘涼。小孩們就在下面做遊戲。大家見了小柳樹都紛紛稱讚。

  小柳樹聽了稱讚自己的話語飄飄然,在小棗樹面前炫耀。

  小棗樹聽了說“你真棒。”

  小柳樹聽了更驕傲。到處炫耀。”

  豐收的季節到了——秋天。沒有多人去小柳樹的下邊。但小棗樹哪裡有很多人去。想柳樹對人們說“怎麼了,怎麼不過來玩了?”與此同時小柳樹的葉子在退去。小棗樹上結出了美麗的果子--棗子。

  小柳樹嫉妒的說:“早知道不應該嘲笑你。我現在得到了報應。”小棗樹說:“沒什麼呀!我說過沒人各有各的長處。你長的早,謝的晚。讓人們乘涼。我能讓人吃果子。”

  小柳樹低下了頭。對小棗說:“我們還是好朋友嗎?“小棗樹說:“是的!”

  人們很開心得說到:“對,這樣就好,和諧相處。”

  不是嗎。人間就要這樣和睦相處

  四川宜賓南溪縣前進小學四年級:羅印龍

您正在瀏覽: 小柳樹和小棗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柳樹和小棗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