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校園的柳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的柳樹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校園的柳樹

  我愛校園裡高聳的槐樹,愛碧綠的冬青,可我更愛校園裡那一排柳樹。

  春天,站在操場的中間,放眼望去,一棟高大的教學樓矗立在操場的邊緣,灰色的牆上有着粉紅色和黃色的裝飾條,紅色的陽台,窗明几淨。往下看,是一條小道,有幾株植物長出了嫩綠的葉子,還種了幾棵小樹。聽老師說:“它們分別叫櫻樹和桂樹。”再往前看,就是一排挺拔的碧柳了。柔柔的吹風吹來,柳葉隨風飄動,像姑娘的頭髮。枝葉抽打在身上,像絲線一樣,綿綿的。孩子們朗朗的讀書聲映襯着碧柳,彷彿柳樹也在聽老師講課,聽我們讀課文。下課了,同學們有的在柳樹底下看書,有的在樹底下玩遊戲,柳樹又彷彿跟我們一起沉浸在快樂的海洋中。在春雨的沐浴下,柳樹如同一位快樂的孩子,與春雨一起玩耍,春雨澆灌着所有植物,向大家鄭重的宣誓:春天來了。而柳樹又當起春雨的助手來了,她為大家唱歌跳舞,讓大家一起歡迎春天的到來。真是:“不知細葉誰裁出,二月春風似剪刀。”

  我愛校園的柳樹,愛它的美麗,愛它的默默無聞。校園大的柳樹真美啊!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的柳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的柳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