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校園的柳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的柳樹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校園是我們成長的搖籃,校園讓我們放飛希望。每當想起我們的校院我總是先想到校園裡的柳樹。

  春天,柳樹伸出稚嫩的小手,還是不是的和我們打招呼。沒過幾天有一些小燕子還在它身上搭了窩。每天清晨柳樹的“沙沙”聲和我們的朗朗讀書聲和在一起像一曲無字的歌謠很美很美……

  夏天,枝繁葉茂的它想一個戰士挺直了腰板站崗,保護着校園的花朵。有的老人還非常喜歡在這個戰士的一旁休息一會,這是他又像老人的兒子,守護着老人,不讓老人受一點傷一直守護着。

  秋天,金色的葉子把校園裝點得像那個大畫家畫的畫一樣。落葉還像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輕輕的,輕輕的,落在地上,優美的舞姿讓在場的觀眾驚嘆不已!

  冬天,一身銀裝像一個大戶人家的小姐,婀娜多姿的步子誰人不多看一眼?

  啊!柳樹,你又像媽媽一樣守護着我默默地為我們送去溫馨。媽媽,我愛你!

   文水縣東南街小學西校區11  許子韻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的柳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的柳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