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“光榮下崗”的牙齒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光榮下崗”的牙齒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光榮下崗”的牙齒 標籤:我的牙齒作文 牙齒作文 下崗作文 爸爸下崗作文

  瑞安安陽實驗小學四6班

  告訴你吧,這兩個月我就掉了四顆牙,有三顆是頑固分子,它們分別是被瑞安人民醫院、文成中醫院的醫生用大鉗子拔掉的。有一顆是被老爸幹掉的。

  一天晚上,我們一家人在散步。“呀!”我驚呼道,“我嘴裡有血腥味!”老爸一看,原來是一顆鬆動的牙齒在流血。老爸動了動它,輕鬆地說:“沒事,這顆牙已經很鬆了,讓我拔了它。”我點點頭,同意了。我閉上眼,張開大嘴,只聽老爸說:“好了!”我睜開眼,一點也不疼,也許是因為它已“熟透”了,呵呵。又有一顆牙齒光榮地下崗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“光榮下崗”的牙齒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光榮下崗”的牙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