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雄偉的長江大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雄偉的長江大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二年級的暑假裡,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南京旅遊,在那裡,我有幸的看見了美麗的長江大橋。 

  長江大橋位於南京西北的長江上。上面的公路橋約長4600米,寬約15米,兩邊是2米寬的人行道,公路上可以讓四輛車同時駛過。下面的鐵路橋約長6800米,寬約14米,上面鋪有兩條軌道,可讓兩列火車相對開出,是我國的第一大橋樑。長江大橋於1960年1月18日開始修建,1968年完工,建造用了8年多。 

  當天,我們在長江大橋上遊了一趟。我們的旅遊車緩緩地駛上大橋。我看到長江大橋兩邊有許許多多的花燈,一到晚上,這裡一定燈火輝煌,令人陶醉。長江大橋的兩頭聳立着兩個奇怪的東西,根據導遊的介紹,這兩個東西原來叫做橋頭堡,橋頭堡高70米,上面插着3面紅旗,非常美麗。寬闊的大橋上的汽車川流不息,交通非常繁忙。我再往下望,只見滔滔的長江從橋下經過,江面上的船,因為橋面高,變得像模型一樣,真有趣。 

  雖然這次我只能在旅遊車上觀賞長江大橋,心中有些遺憾,下次如果我有機會再到這裡,我一定要親自用自己的雙腳和雙手去觸摸長江大橋,感受中國人民智慧的結晶。

您正在瀏覽: 雄偉的長江大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雄偉的長江大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