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雄偉的大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雄偉的大橋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雄偉的大橋 

  四年級一班王玉景 

  山東省濱州市是全國十大衛生城市之一,其南部的黃河上有一座雄偉的黃河大橋,至今有三十多年了。 

  濱州市黃河大橋非常雄偉。橋總長2935米,橋面上車行道寬9米,兩側人行道寬1.5米,在這寬闊的橋面上,行人車輛穿梭似地來來往往,在人行道上,每隔5米左右就有一盞路燈,如同兩隊衛士,日夜守衛着大橋,走到大橋中間,往下可以看到滾滾的黃河水從橋下流過,橋下面有四級行道,橋身共有12個孔,125個墩台,大橋分主橋和引橋兩部分,南北接線共4.8公里。 

  這座橋不但是交通要道,而且是濱州市的一道美麗風景。黃河大橋的南邊有大理石的橋標,北邊有明代永樂18年女英雄唐賽爾的銅塑像,它們與蒲園、蒲湖等園林風景區構成了濱州的風景長廊。 

  這座黃河大橋像一條寬寬的腰帶束在一眼望不到邊的黃河上,給美麗的濱州市增添了更多的風采。

您正在瀏覽: 雄偉的大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雄偉的大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