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雄偉的廣州塔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雄偉的廣州塔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廣州塔位於廣州的海珠區,它是世界上最高的塔。

  美國的摩天大樓曾被認為是世界之最,但它不可以和廣州塔一爭高下。廣州塔最高達六百零八米,一共有一百零八層。廣州塔的奇特之處就在於你在最高處往下望,一點都不覺得恐怖,就算是有畏高症的人也可以上。在廣州塔最高處往下望,整個廣州城盡收在眼前。白雲山、越秀山都可以看見,人就像螞蟻那麼小,汽車就像玩具一樣,我覺得自己就像巨人一樣。廣州塔裡面有各種各樣的商店,各種各樣的展覽。

  晚上七點左右,廣州塔開始閃爍着它那耀眼的光芒,那五光十色的燈發出了很多顏色,一會兒全身都是藍色,一會兒全身是金燦燦的,一會兒全身半紫半紅,一會兒熄滅,突然又發出亮光。它的顏色變化之多,變化之快,認人目不暇接,眼花繚亂。

  啊!這就是美麗的廣州塔。

  四年級:星矢2

您正在瀏覽: 雄偉的廣州塔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雄偉的廣州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