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開學第一課讀後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第一課讀後感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今天,王老師帶我們去看《開學第一課》。今年開學第一課的主題是夢想。

   第一個主題班會的班主任是李連杰叔叔,他有着許多個夢想等待着他去實現。他還說了一句話:“我要用感恩的心去回饋世界。”休息時,大家玩了一個小遊戲,名叫“夢想長城”。這個遊戲需要大家彼此的信任去完成的,他們都信任對方,終就沒有摔跤。

第二個主題班會的主題是“堅持夢想”。班主任是馬雲叔叔,講了兩個從小就失去了雙臂的哥哥。楊夢衡叔叔在他的奧運冠軍破滅以後並沒有放棄,而且回到學校,加倍努力學習,終於在今年的高考中考取了中山大學。另外一個就是劉偉哥哥了,他有一個偉大的鋼琴夢,他永不放棄,遇到困難不退縮,而且經過辛勤練習,終於能用雙腳彈鋼琴。想到這裡我不禁熱淚盈眶,我們有手有腳,還不珍惜,每天都沒有夢想。一個成功的背後,劉偉哥哥不知付出了多少的努力,多少的艱辛,也不知他流了多少的眼淚和多少的汗水。我們應該向劉偉哥哥學習,學習他那永不放棄的精神和執着,應該每天實現一個小夢想,最後變成一個大夢想。

第三個主題是“探索夢想”,班主任是試飛英雄李中華。他一直有一個偉大而又艱難的夢想,那就是在無邊無際的天空和白雲中穿梭自如,在茫茫天空之中飛翔。他的夢想一直引着他前進,希望就是每個人前進的動力。

我的夢想是當一位精通醫學的醫生。在病人發燒時為他們打針,給他們一些安慰;在病人得了腫瘤的時候,對他們說些鼓勵的話,為他們動手術,我更相當一位活佛濟公,幫助所有善良、有愛心、孝順父母的困難人民,為他們造福。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第一課讀後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第一課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