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幸福就在身邊——《開學第一課》觀后感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幸福就在身邊——《開學第一課》觀后感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收看了中央一台舉辦的《開學第一課》的節目,主題是“幸福”,幸福是多麼美好的一個詞啊!

 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:十歲的小劉浩獲得了德國舒曼國際青少年鋼琴大賽總決賽的第三名。小劉浩和他的媽媽的故事深深的打動了我,在他們母子倆共同面對困難的時候,沒有膽怯、沒有退縮。小劉浩的雙目失明了,不能看見黑白鍵和五線譜,但他能站在國際大賽的舞台上,摘得如此好的成績。可想而知,他付出了怎樣的艱辛。小劉浩是幸福的,因為他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得了成功。

  節目中,我們非常熟悉的人也為我們尋找幸福指引了方向。成龍告訴我們要努力,鄧亞萍告訴我們要自信,張怡筠告訴我們要樂觀,于丹告訴我們要健康快樂,楊利偉告訴我們要奉獻。無論在哪個方面,相信自己只要做到最好,那我們就是幸福的。

  看完了《開學第一課》,我決定要做一個自信、努力、樂觀的人。相信只要通過自己的努力,我一定會獲得屬於我自己的成功。

  江西省九江市潯陽區龍山小學四年級:賈子楠

您正在瀏覽: 幸福就在身邊——《開學第一課》觀后感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幸福就在身邊——《開學第一課》觀后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