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#10084;心靈美#10084;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#10084;心靈美#10084;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無論這件事過去了多久,我依稀記得那次經歷。 

  那天下午,正是炎夏,地面被烤得滾燙。我渴得像剛剛在火焰山睡了個大覺似的,口渴難忍。於是,我風一般的衝出教室,直奔廚房扭了扭水龍頭。姨?沒水?"唉。看來今天又要沒水喝了。"我自嘆到。正在我絕望時,一個身影從我身邊閃過,我回頭一看,原來是一位四五年級的大姐姐呀!只見她用雙手托起車把,旁邊還放着個水瓶,顯然,她也是來打水的。我一見,不由自主地就跑了過去,幫她固定住。那個大姐姐把水車拉到了花邊旁,她往花邊上一跳,再用雙手托着車把,向我打了個手勢,我馬上明白她的意思,把車往花邊推,她一看,認為應該可以了,便放下了車把。我們兩人扭開水龍頭,把各自的瓶子裝滿了。我看着裝滿水的瓶子,心裡說不盡的歡喜。我拿起水瓶2,用手拍了拍大姐姐的肩膀,說:"真謝謝你,要不然窩棚真不知道該怎麼辦。""沒什麼,你不也幫了我嗎。"大姐姐摸摸頭,謙虛地說。"哦,對了,你叫什麼名字?人做好事也得留個名吧!"我問道。她爽快地說:"我叫誠雪,你呢?""我叫黃楠,咱兩交個朋友吧!"我說。"真的,我們真的是朋友嗎?"她帶着些激動地問。"是的,我們是一對好朋友!"我笑笑說。最後,我們各自走回了各自的教室。我望着她的背影,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留戀。 

  啊!這就是人們所說的心靈美吧!這"心靈美"不僅體現了人對人的關愛,更是人與人之間友誼的棟樑!

您正在瀏覽: #10084;心靈美#10084;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#10084;心靈美#10084;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