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女排姐姐我為你們驕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女排姐姐我為你們驕傲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上星期六下午,我從外面玩兒完回來,爸爸媽媽正在聚精會神地看電視。他們臉上那興奮的樣子比我在外面玩兒了一下午還開心。我悄悄地來到媽媽身邊,好奇地問:“媽媽,你們為什麼這麼高興?”媽媽興高采烈地告訴我:“中國女排奪得了世界盃賽冠軍。我們正在收看賽后發獎儀式呢。”媽媽的話音剛落,電視里就傳來了中國國歌的樂曲聲。我從電視畫面里看到中國女排大姐姐們各個精神飽滿,莊嚴地站在高高的領獎台上,手裡還捧着金光閃閃的冠軍杯。鮮艷的五星紅旗伴隨着那雄壯有力的樂曲聲冉冉升起。台下響起一陣陣熱烈的掌聲。我們也情不自禁地為她們鼓起掌來。我學着女排大姐姐的樣子,緊緊地挽着媽媽的手,爸爸也湊過來緊緊地挽着我的手,我們全家一起隨着那鏗鏘的旋律唱起國歌來。

  發獎儀式結束了,可我激動得還在唱。媽媽問我為什麼這麼高興,我回答說:“我為女排姐姐的勝利而感到驕傲。”媽媽說:“對!我和你爸爸高興也是為她們而感到驕傲。全中國人民都為她們而感到驕傲啊!”

您正在瀏覽: 女排姐姐我為你們驕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女排姐姐我為你們驕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