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老媽的十大歪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老媽的十大歪理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愛老媽的十大歪理 標籤:我愛老媽作文 歪理作文 十大作文 我愛老師作文

  母親節我送給老媽一份禮物。為什麼呢?請看我愛她的十大歪理吧!

  歪理1:老媽繼承了外婆的嘮叨功和獅吼功,對我整天是“妙語連珠”的“炮轟”,讓我《不得不愛》!

  歪理2:老媽和我經常搶書看,害得得書天天對我哭訴:“願你的老媽《不要再來傷害我》了!”

  歪理3:因為老媽像是我的大《朋友》!

  歪理4:媽媽買的新裙子很漂亮,獻上禮物一份,拍拍馬屁,以示討好老媽,那她以後打我時會輕點。

  歪理5:老媽每天早晨的“千呼萬喚”讓我起床,並《打起精神來》。

  歪理6:每到有宴席時,她都會大家面前誇獎我,說什麼我的期末成績考得很棒啊,跳舞跳得多麼神啊等等,使我感到十分地高興。

  歪理7:我很喜歡唱歌,還被老師選進和唱團,老媽就對我說:《想唱就唱》吧!

  歪理8:老媽總會和我談心。

  歪理9:老媽不會蠻不講理,會向我道歉。

  歪理10:因為老媽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,是我生長時必備的。老媽老媽我愛你,就像《老鼠愛大米》!

  我愛你,老媽,我親愛的老媽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老媽的十大歪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老媽的十大歪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