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奇破凶殺案(上)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奇破凶殺案(上)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奇破凶殺案(上) 標籤:凶殺案作文

浩鑫和浩宇是小兄弟,他們倆出生時只差了3分鐘,所以,他們都在一個班。浩鑫是神秘與智慧的完美結合,浩宇是“速度和力量的天使”做出來的“小瓷人”,他們在學校里算是一對名氣很大的偵探,未來的福爾摩斯、柯南,所有女孩子的偶像。有一個女生親眼目睹了浩鑫和浩宇的破案,一下子成了女生的中心……有的男生很羨慕,最後竟變成了嫉妒,但他們也不得不佩服浩鑫和浩宇,因為他們破案,沒有一次失手的。 

  浩鑫和浩宇的家是在郊外的一棟別墅。在離他們家不遠處,也有一棟別墅,那棟別墅已經很久沒人住了,因為聽以前的主人說那棟別墅曾經鬧過鬼!但最近,那棟別墅被一位伯爵夫人買下了。 

  剛剛下完雨的一個星期六,浩鑫受到了伯爵夫人的邀請函,她邀請浩鑫和浩宇去別墅做客。 

  “是浩鑫和浩宇吧?夫人現在在樓上。”傭人小梅說,並把他們帶到了樓上。 

  “我今天邀請你們來,就是我的女兒小雪想聽聽你們破案的故事。”伯爵夫人說,“小雪,浩鑫和浩宇來了,你下來吧!” 

  一個瘦高個兒的小女孩從樓上走下來,旁邊還有一個瘦高兒的大女孩。 

  “我來介紹一下,”伯爵夫人說,“這是我女兒小雪,這是她的家庭教師玫瑰。” 

  他們談了一會兒,小雪說要去上廁所,便先走了。 

  “啊”的一聲慘叫從畫廊里傳出來。 

  “是小姐!”玫瑰說。 

  大家向畫廊跑去,之間小雪躺在地上,頸部有勒痕。 

  “哥哥,咱們又有活幹了!”浩宇興奮地說。 

  “是啊,浩宇,3分鐘內封閉現場!”浩鑫一聲令下。 

  “哥哥,任務完成!” 

  “浩宇,當時有人離開大廳嗎?”浩鑫問。 

  “除了小姐,絕對沒有!”小梅搶着說,“但是,那個雕像好像被人動過!” 

  小梅的一句話啟發了浩宇。 

  “哥哥,這個雕像在沙子里,但早上剛下過雨,不管是誰,鞋上都會有水,但沙子上卻沒有踩過的痕迹。”浩宇說。 

  “浩宇,你說的沒錯。”浩鑫說,“夫人,在案發之前,除了我們,還有別人進來嗎?” 

  “沒有了沒有了。”伯爵夫人連連擺手,突然,她大叫:“鬼!一定是鬼!那個雕像……”還沒說完,她先暈了過去。 

  “那兇手肯定是內部人員!”浩宇說。 

  “兇手可能就是你!”玫瑰指着浩宇大聲說。 

  “不、不是我!”浩宇躲到了牆角。 

  浩宇真的是兇手嗎? 

  請看下集

您正在瀏覽: 奇破凶殺案(上)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奇破凶殺案(上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