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勇者不懼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勇者不懼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一次,我見到了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,但它深深地震撼了我的心靈! 

  一隻蜘蛛把壁虎的食物偷了,壁虎大發雷霆,決定找蜘蛛要回來!蜘蛛把網結在牆壁上;壁虎毫不猶豫地爬上了光滑的牆,在壁虎的眼裡,牆多麼像一座雄偉的山啊!但壁虎不怕辛苦,斬釘截鐵地爬着,經過無數的努力,經過無數的汗水,經過無數的艱難險阻,它終於爬到蜘蛛的領地,雖然壁虎已經筋疲力盡了,但是它一想到失去的食物,彷彿就恢復了精力,奮發圖強地向蜘蛛發起挑戰,經過壁虎的拼搏,蜘蛛被打敗了,它奪回了食物。

  我們要向壁虎學習堅定的精神。如果你一遇到困難,就害怕,就退縮,就放棄,這不能成功,我們要像壁虎一樣,堅強,不軟弱,也不動搖!還要勇於拼搏,壁虎如果不奪回食物,就無法生存,就會餓死,壁虎寧死不屈、不甘示弱,要向蜘蛛挑戰,值得我們學習! 

  一個人要取得成功,就得學習壁虎,就得不怕艱辛,就得勇於拼搏!就得保衛屬於自己的的東西,就得擁有尊嚴!

期待同學們投稿^_^

您正在瀏覽: 勇者不懼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勇者不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