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爺爺家的蔬菜樂園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爺爺家的蔬菜樂園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上個星期天,我跟着爸爸來到了爺爺家。爺爺喜歡種蔬菜,他說種蔬菜不僅可以讓我們吃上綠色放心的菜肴,而且也鍛煉了他自己的身體。 

  我和爸爸一進門,便看到一個大花壇里種滿了茄子,那一串串的茄子在陽光的照耀下泛着紫色的光澤,令人不禁想去撫摸它們;再往裡走,一個絲瓜架展露在我們眼前,我們抬頭一看,一根根翠綠的絲瓜掛滿在上面,尾巴上還帶有黃花;絲瓜架的旁邊則是青瓜架,青瓜也多得不計其數,這可是媽媽最愛吃的蔬菜水果,因為青瓜有美容和減肥的效果;而右邊的小花壇里則種着我最愛吃的小蕃茄,小蕃茄有“聖女果”的美稱,富含維生素C,有些小蕃茄已經紅了,有些還是青澀的,有些是半青半紅,我摘了一顆紅色的嘗嘗,酸酸的,鮮鮮的,好吃極了!爺爺還種着好多蔬菜,有南瓜、葫蘆、毛豆……數也數不清。 

  馬上便到吃中飯的時間了,飯桌上全部都是蔬菜,是標準的綠色食物,奶奶說這些菜才剛剛斷氣呢,她一點味精也沒放。我們大家津津有味地吃起了飯,這覺得這是我吃過得最好吃的一頓飯,遠超了飯店裡的那些山珍海味。 

  到晚上我們回家的時候,爺爺送給了我們好幾袋的蔬菜,我又可以在家裡美美地享受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爺爺家的蔬菜樂園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爺爺家的蔬菜樂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