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和外星人聊聊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和外星人聊聊天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神秘的外星人:

  你們好!

  最近二十幾年間,你們頻繁出沒在地球,搞得我們人類心神不寧。我很好奇:“你們在幹什麼呢?你們從哪裡來?為什麼來地球?難道你們沒有家可以住嗎?你們怎麼傳宗接代呢?墜毀的飛碟是怎麼做的?你們在宇宙能活多長時間呢?……

  5日你們一來地球就把一架飛機毀掉了,然後又神出鬼沒地出現在各個城市:美國新墨西哥、中國北京、廈門、漢城……你們一出現,一般都毀掉幾架飛機,抓幾個人恐嚇他們,又不準把事說出去。這個舉動真是令我百思不得其解。

  對了,你們還揚言說要侵佔地球。我勸你們還是別白費勁了。雖然我們沒有飛碟,但是那些能把地球摧毀好幾遍的原子彈也不是吃素的。就算你們侵佔地球也沒有用。現在過多的二氧化碳已導致全球變暖,氣溫高達40攝氏度,你們到地球后可能會被熱死;溫度上升又導致冰川融化,海平面上升,你們還可能被淹死。而且地球的能源已所剩無幾,地殼下空空如也,頻頻發生地震,你們就算不被熱死、不被淹死,也會被地震時所倒塌的建築壓死!

  聽了我的介紹,你們還會來地球嗎?如果還來,我希望我們地球人能與你們外星人做朋友,而不是打仗。

  此致

  敬禮

  地球人:肖子丘

  12月29日

  四年級:陽光燦爛小腳印

您正在瀏覽: 和外星人聊聊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和外星人聊聊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