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假如今天是星期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今天是星期八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你聽,你聽,我的嘮叨神媽媽又開始了:“可親,你做好作業了沒?”“可親,你毛筆字寫好了嗎?”“你……”忽然間,我的耳朵聽得模糊了。漸漸地,我做起了白日夢。 

  在夢中,我看見一行字:今天是星期八。我想:這世界上怎麼會有星期八?如果真有,我要……剛想到一半,只見一陣狂風,把爸爸媽媽都吹走了,“今天,是我當家。” 

  沒有了嘮叨媽媽,我也放鬆了很多。平時最愛看電視了。我直奔客廳,一拿起遙控板,就按亮電視機,正是我愛看的《西遊記》。我津津有味地看着,一集,二集,三集,四集。“骨碌碌……”是什麼聲音呀!我左看右看都找不到。這時,我又聽到這種聲音,一拍腦門,自言自語:“呀,原來是是我自己肚子餓了,發出的聲音。”“媽媽,我肚子餓了了,快給我送點東西來。”我等了半天,也不見媽媽送東西來。對呀,今天是星期八,沒有爸爸和媽媽,還是我自己動手找吧。我幾乎翻遍了整個家,又累又餓,終於在我自己的包里找到了一盒餅乾,那可是我以前不要吃的,仍在那裡的。現在也不管了,才明白,什麼叫飢不擇食。一搖熱水瓶,發現沒水了,看來只能吃餅乾了,我大口大口地吃着,剛吃到一半,喉嚨堵住了,我大叫一聲,夢被驚醒了。 

  我心裡默念到:寧願有嘮叨的媽媽,也不願有星期八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今天是星期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今天是星期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