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一堂英語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一堂英語課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這不,又是一堂英語課。英語老師拍拍講台,繪聲繪色地說:“同學們,老師知道一些同學默寫單詞有困難,所以來教你們一招!”我瞥了英語老師一眼,心想:又是默寫單詞,真討厭,難道她讓我們減負不成?英語老師環視了四周,用粉筆在黑板上清秀的地書寫了一個英語單詞“bird”。我不以為然地看着黑板,自言自語道:“看你有什麼辦法。”老師用紅粉筆在b和d下面畫了曲線,然後回過頭來,笑着講解道:“同學們,這個單詞的意思是小鳥,b和d就像小鳥的翅膀。”老師說完,又用黃粉筆在ir下面畫了直線,接著說:“ir就像小鳥的頭和嘴巴,這不就是只小鳥嗎?”聽到這,我如夢初醒,發現記單詞也是蠻有趣的。大家望着英語老師,我舉手提問:“老師,你再舉些例子吧!”老師微笑着,然後點點頭,用粉筆又寫了幾個字母“eye”。“大家一定知道eye是眼睛的意思。只要用着聯想記憶法來記這個單詞,是很簡單的!大家可以把e看成眼睛,而y就是鼻子,你想到眼睛,不就可以叫出英語‘eye’了嗎?” 

  聽了老師這個方法,我頓時茅塞頓開。發現這些方法對我真有啟發,我越聽越帶勁,忙打開英語書大不諱的單詞用老師的“妙招”來一一解圍,果真有效。我相信,只要認真記,用心計,無論多麼難背的單詞,我也都可以克服的!短短的四十分鐘不可能解決我所有學習英語上的難事,但這堂英語課去讓我受益匪淺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一堂英語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一堂英語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