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英語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英語課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上午的最後一節課,是我們班級的英語課,英語老師讓全班同學都背誦一篇英語課文。

  我急忙翻開書,有一些單詞不會讀,趕緊向我的同桌請教,可他也不會讀。這時,老師向我這邊走來,快了!快了!老師馬上就過來了,我的呼吸也變得有點急了,這可咋辦呀?

  我趕快低下了頭,不敢去老師,只覺得心跳得可厲害了,手心裡不停地向外冒汗,兩腿不由自主晃來晃去。心裡默默的祈禱:老師呀!千萬別叫我啊!

  可是,老師走到我的面前,停下了腳步,關切的問我:“你背過了嗎?”

  “還沒有呢”我吞吞吐吐地回答說。

  “什麼原因啊?”老師又問。

  我說:“有些單詞我不知道怎樣去讀。”

  老師生氣了,板著臉說:“你連這些單詞都不會讀,簡直太讓我失望了!”

  說完,就去檢查其他同學了。

  這時我的臉感覺就像一個茄子,紅一塊紫一塊的,難看極了!彷彿同學們都用異樣的眼光看着我,譏笑我,我不敢抬起頭環顧四周,只想在地上找一個老鼠洞,趕緊鑽進去才好。

  晚上,我躺在床上,翻來覆去地睡不着,我一定要學好英語的。迷糊中我聽到英語老師叫我的名字,說我得了九十多分。我高興極了,一下子蹦了起來,拿起試卷就往家裡跑。爸爸媽媽看了我的試卷和成績,也非常高興,直誇我是個好孩子,一家人都很開心。看到我這麼有出息,你爭我搶地要看卷子,不知道是誰不小心,一下把我的試卷撕成了兩半,我的心一急,醒了。原來是一場夢啊!

  打那以後,我的學習更加刻苦認真了,我要讓我的夢變成現實!

  四年級:姚琪琦

您正在瀏覽: 英語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英語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