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別樣的泡菜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別樣的泡菜_10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別樣的泡菜 

彭州市延秀小學四。九班 李欞益   

最近,我、袁思齊、龍禹帆和游海鐳偶然發現了製造“泡菜”的方法,這要從那天說起……   

這天,我們正在上體育課,譚老師叫我們跑三圈后,對我們喊道:“解散!”同學們聽了,一下子跑到操場上玩去了。這時,我看見龍禹帆正在往瓶子里裝草,我見此情景,把袁思琪和游海鐳叫了過來。我們都看着龍禹帆,不知他葫蘆里買的是什麼葯。過了一會兒,龍禹帆往裝着雜草的瓶子里灌滿了水,然後又把誰到光,說道:“大功告成。”說完,他走開了,我們也走開了,只剩下瓶子在花叢中孤零零的獃著。

過了四天後,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。上次龍禹帆泡的野草竟然搖身一變,成了散發著香氣的“冒菜”。拿起它,打開一聞,一股濃濃的“冒菜”味便向你的鼻子席捲而來,此乃“天下一絕”。

聞了這香味后,我們決定再做幾瓶。我們先撿了三個塑料瓶,龍禹帆又收集起了小草,他將各種草會成一團,把他們小心翼翼地放在瓶子里。這時,我看到一根枯樹根,心想:“如果把枯樹根放進瓶子里會怎麼樣呢?”出於好奇,我忍不住對龍禹帆說:“咱們可不可以加一點枯樹根在裡面呀?”龍禹帆聽了,爽快地答應了。於是,我把枯樹根分成三份,再分別裝進三個瓶子里,我的“使命”已完成。走嘍!正在我要走的時候,龍禹帆說:“等等,這兒還沒有灌水呢!你和袁思齊去接一點水在裡面。”我和袁思齊聽了,面面相覷,對龍禹帆說:“憑什麼我們去呀?”他聽了,不慌不忙地給我們解釋說:“你們想想,我剛才已經忙了很久,而你們,只不過撿了幾個破瓶子而已,所以該不該去?”我們倆聽了,知道說不過他,只好到廁所接水去。

我們來到廁所的水池旁,打開水龍頭,把三個瓶子都灌滿了水。這時,我瞟見了一扇窗戶,心想:哈哈!不如把瓶子從這扔出去,豈不省了許多體力,就把對面作為我們的“泡菜基地”吧。想到這裡,我把想法告訴了袁思齊,他聽了,笑着對我說:“你真會耍小計謀。”我們一起把瓶子往外一扔,只聽立刻發出一聲慘叫,原來砸到了游海鐳。只見他氣得暴跳如雷,沖我們大吼,而我們,早已以驚人的速度逃之夭夭了。我們來到龍禹帆身邊,見他早已等不及了,於是我們趕忙把我們的泡菜弄完……

過了四天,我們把做好的“泡菜”打開一聞,第一瓶香氣撲鼻,散發著酸菜的味道,第二瓶是一瓶“好酒”,瀰漫著酒的氣味,第三瓶呢,味道怪怪的,無法用言語來形容……

我們的“泡菜”事業日夜“繁榮”起來,隊伍也日夜壯大,而我們也從中得到了無比的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別樣的泡菜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別樣的泡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