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流溪河別樣的風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流溪河別樣的風光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人們都說流溪河是“休閑聖地,綠色天堂”。今天,我和家人便去觀賞一番。

  來到了山清水秀、風景獨持、叢林茂密的亞熱帶山地雨林的綠色氧巴,從遠處眺望,流溪河的風光盡收眼底,如置身於奇幻仙境之中。

  來到河邊,流溪河猶如天上的銀河一般,望不到邊際。只見那碧波萬傾的湖面上,分佈着大小二十二個島嶼,如鑲嵌在湖面上的白玉翡翠。陽光照射在湖面上,波光閃動,真是“灧灧隨波千萬里”。我繼續向前走,仔細觀看流溪河。這裡的水真靜啊!靜得讓人感覺不到它在流動;這裡的水真綠啊!綠得像一塊無瑕的翡翠;這裡的水真深啊!猶如萬丈深淵,深不見底。

  遠處的山危峰兀立,怪石嶙峋,名樹古藤,雄美壯麗。從不同角度看去,所見到的景色各不相同。從正面看,就像一個巨人;從側面看,就像一個老人;從遠處看,就像一個個駝峰;從近處看,就像一個婀娜多姿的少女……就像詩人說的“橫看成嶺側成峰,遠近高低各不同”。

  湖面水平如鏡,在上面漂着幾艘小船,盪起一圈圈白色的漣漪。那一座座聳立在湖面上的山連綿起伏。這樣靜的湖,加上這樣秀的山,連成一幅壯觀、美麗、雄偉的畫卷。

  這樣的山圍繞着這樣的水,這樣的水倒映着這樣的山,再加上河邊綠樹蔭蔭,花兒明艷,不愧被譽為廣州及珠三角的“休閑聖地,綠色天堂”呀!


 

  廣東廣州花都區廣東省廣州市花都區新華鎮第六小四年級:悅斐兒1

您正在瀏覽: 流溪河別樣的風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流溪河別樣的風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