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文學社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文學社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自從成了見習作家后,我就一直努力創建一個文學社。好不容易得了200個積分,我激動得渾身發抖。急忙按下了“創建文學社”五個閃亮的小字,然後寫下我早就想好的文學社名和宣言,猶豫着按不按下去,如果按下去了吧,那我努力掙來的200個積分就沒有了,如果不按,我創建文學社的夢想就破滅了。想了一會兒,還是按吧!積分嘛,以後可再掙。於是我按下了那個鍵,心裡卻在為那即將失去的積分默哀。默哀一秒鐘,默哀二秒鐘,默哀三秒鐘。

  創建了文學社,首先就是拉人啊!不然一個月沒3個人加入,我的文學社可就要被撤消了。雖然一個月還早,可我心裡還是急得團團轉。我急忙找那些未加入文學社的作文精靈們加入我的文學社。工夫不負有心人,果然有很多人加入了我的作文精靈集中營(文學社名),哈哈哈,我開心得大笑。不僅這樣,我還交了許多朋友,比如漂亮天使,冰之水,芭蕾女孩都是我的好朋友。

  創建了文學社后,我有什麼問題都在文學社會議室里提問,或者回答別人的問題。在我的文學社裡,我感到了快樂,我要感謝我的文學社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文學社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文學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