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廣西科技館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廣西科技館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我和表哥還有他媽媽一起去了南寧着名的科技館--廣西科技館。

  第一樓的航天館,看到它的外形就像太陽系中最重的行星——土星一樣,還有很多的航天模型,我看見長征2號和長征3號的模型,直立在那裡,好像就正在準備發射升空的樣子,多麼的雄偉壯觀啊!我們還各自買了紀念品呢!然後進了科技館。

  第二樓我們來到“恐龍世界”的門前,一眼就看見一個破裂的恐龍蛋,旁邊有一個暴龍頭,還有一個牌子,上面寫着:你看起來很美味。進了“恐龍世界”之後,馬上就可以看見許許多多的恐龍骨架:有中華盜龍,有昆明龍……等。哦!忘了告訴你,那裡還有個小母龍呢!我左看看右看看,原來它會下蛋哦!怎麼能讓它下蛋呢?只要把兩枚硬幣放到小母龍的肚子里,過了一會兒,便會下一個可以變形的恐龍蛋出來。哈哈!我得了是一隻藍色的霸王龍,表哥得了一個是紅色的長頸龍。

  接着,我們來到了第三樓。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機器人,它叫迎賓機器人,圓圓的腦袋,長長的手臂,細細的腰……三樓最吸引人的就是“電磁大舞台”上的表演了,讓人看得驚心動魄。讓我印象最深的是一支機器人樂隊,他們分工很明確:一個是指揮,一個吹笛子,一個吹薩克斯,一個打架子鼓,一個彈鋼琴。他們表演得可精彩了!表演完后,觀眾一片掌聲。他們十幾分鐘就表演一次。接着我們到了最後一樓,第四樓。

  第四樓是個4D影院,進入后,現場的工作人員給了我們一副眼鏡,於是我們帶上眼鏡,在座位上坐了下來,燈光關了,大家都異口同聲噓了一下,我靜靜地好奇的期待着。突然,眼前的一個大石頭向我砸來,我本能側了側身躲了一下,嚇了一身冷汗,不料又是一塊更大巨石向我腦袋擊來,咦!不疼,我哭笑不得。四個巨石雕刻的“史前歷險”拉開了電影的序幕,一頭小恐龍在媽媽的呵護下悠閑的行走在原始森林中,忽然,無數個奇禽猛獸和天外熊熊烈火的隕石向這片原始森林襲來,一次一次……最後,小恐龍憑自己頑強的抵抗和龍媽媽殊死的保護生存下來,可龍媽媽卻永遠離開了。看到這一幕,我都要哭出來了。

  美麗的南寧科技館使我既增長了知識,又讓我知道人類科學的飛速發展。我想:等我長大以後,一定要發明許多能為人類服務的機器人,來造福人類,造福社會。

  廣西貴港平南縣廣西省桂平市中心小學五年級:13788350528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廣西科技館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廣西科技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