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毛毛蟲過河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毛毛蟲過河記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一隻毛毛蟲學習非常不好,有一次考試得了個零雞蛋,心裡悶悶不樂。它回想上次爸爸對它說的話:“如果你下次再考不好的話,小心你的屁股開花!”毛毛蟲越想越害怕,說:“我應該去請奶奶,因為爸爸最怕奶奶,會聽奶奶的話。”說到這,它就放心多了。

  接着,它就走向河邊準備過河。到了河邊,毛毛蟲看見船已經開走了,它焦急地想:現在該怎麼辦呀?!這時,起了點微風,把地上的樹葉吹到了毛毛蟲的臉上。毛毛蟲憤怒地從臉上的把樹葉拿走。就在它拿走的瞬間,毛毛蟲想到了用樹葉過河。於是,它分力地怕上樹看到了一片比較厚的葉子,它伸手剛想拿,有一隻大鳥飛了過來。幸好毛毛蟲手急眼快躲過了這一節,沒有危險。等大鳥飛走後,毛毛蟲摘到了那厚厚的樹葉往下爬。因為那片樹葉對毛毛蟲來說又厚又重,在準備到地的時候摔跤了。又厚又重的樹葉壓着它,它使了好大的勁才把樹葉推翻。這時的毛毛蟲已經筋疲力盡了,它休息了一會兒。醒后,它又去找中等長的樹枝當划槳。毛毛蟲有一次費勁全力地把樹葉推下了河,坐在葉子上划船。現在毛毛蟲非常高興。

  就在河裡劃到中間時,由剛才的微風轉變成了颱風。樹葉被颱風吹翻了,毛毛蟲也掉進了水了。它現在既害怕又傷心。就在它傷心之時,毛毛蟲用它的訣竅:游泳。毛毛蟲游啊游,終於游到了河對岸,找奶奶去了。

  華強小學四年級:黃譽丹

您正在瀏覽: 毛毛蟲過河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毛毛蟲過河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