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觀看藝術節演出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看藝術節演出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觀看藝術節演出

 遼寧省瀋陽市 瀋陽市蘇家屯區中興街小學四年二班 孫珊珊

  我喜歡參加學校組織的活動。什麼夏令營、軍訓、運動會……,可我最喜歡的要數觀看藝術節演出了。

  5月30日下午,我們中興街小學全體同學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了俱樂部。大家坐好后就焦急地等待藝術節演出的開始。

  一點,大幕徐徐拉開,支持人宣布藝術節文藝演出開始。會場上立刻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,當我聽到第一個節目就是我們班的舞蹈時我的心裡十分激動。這時候我們十分熟悉的音樂聲響起來了,隨着那秧歌曲聲,八個紅色的傘旋轉了上來,一個重拍八個紅傘升起來了,傘下露出了我熟悉的面孔。只見他們做着令人眼花?亂的連續動作,一眨眼他們已經消失了。這時樂曲更加歡快,只見九個身穿紅色民族服裝的小演員舞着歡快的綠色綵綢上來了,在她們的身後緊跟着上來的是身穿白色民族服裝的八個女同學,她們雙手舞動着粉色的扇子,跳着優美的舞姿閃到了台前。我一下子看出了站在最前排的兩個小姑娘就是我們班的萌萌和青青。她們倆舞姿輕盈時如春燕展翅,歡快是似鼓點跳動,顯得瀟洒,優美,舒展。粉紅色的扇子在她們的手中上下紛飛,猶如粉蝶在翩翩起舞。還沒等我看夠她們也揮動着扇子下台了。這時綢舞演員又上來了,那綠色的綵帶被她們舞得在天空中飄動、飛旋,在我眼前如同嫦娥舒展着長袖,把整個舞蹈推向了高潮,最後舞蹈中的全體演員都上來了,以一個百花齊放的造型結束了。啊,我們班的節目成功了,贏得了全場熱烈的掌聲,我也為他們使勁地鼓掌,拍得我的手都有些痛了。

  第一個節目開了好頭,後面的節目也個個精彩。看,《歡樂中國年》火爆,熱烈。《美麗的侗鄉》清新、優美。《小巴特》把蒙古民族的奔放、強悍演得淋漓盡致。最後演出在莊嚴、雄渾的《五星紅旗》的舞蹈表演中結束,雄壯渾厚的樂曲調動了全場觀眾的激情,大家和着樂曲引吭高歌:五星紅旗我為你驕傲,五星紅旗我為你自豪……

  演出結束了,我凝視着空空的舞台,還沉浸在剛才那精彩的演出中,還沉浸在六一兒童節這幸福的氣氛中,我盼望着學校多組織這樣的活動。

  指導教師:曹建軍

您正在瀏覽: 觀看藝術節演出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看藝術節演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