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長發?短髮?(四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長發?短髮?(四)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只看見露的坐位上書包里到處都是墨水,那一張100分的考卷上鮮紅的鉤已經不存在了,取而代之的是純藍色的墨水,班上同學都知道,只有琦有這樣的墨水,露用悲哀的眼睛望着琦,偉說:“昨天是我做衛生,只因為我的家庭作業沒有做完,而且我的鋼筆沒有墨了,就借了琦的墨水,坐在你的位置上做作業,然後就不小心弄到了你座位上,我用紙去抹,可是越抹越臟,對不起哦,我不是故意的.”露原諒了偉,琦說:“我還是不服氣,為什麼你是鄉下來的,成績比我這一個班長還要好呢?”露沒有回答她的話,對着琦笑了。 

  因為露的學校有個規定聽見國歌就要敬禮,早上,露在457路公共汽車上,聽見國歌,其實是手機鈴聲,她就馬上舉起了手,車上的人有的用驚奇的眼光、嘲笑的眼神、讚許的目光等看着露,她強忍着就要奪眶而出的眼淚,堅持舉着手,聽完了國歌。這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啊!卻讓人們從露身上體會到了新一代少年身上自強不息的精神!他們班的同學虹當時也在場,可是她沒有這麼做,她驚訝的望着露的舉動。

您正在瀏覽: 長發?短髮?(四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長發?短髮?(四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