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歡快的“五.一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歡快的“五.一”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五月一日上午,爺爺奶奶帶我去逛超市,只見超市裡人特別多,熱熱鬧鬧,熙熙攘攘,東西也是各種各樣,應有盡有。小朋友們在人群中跑來跑去,我也是這看看,那看看。奶奶以為我又是象平時一樣嘴饞了,是想買吃的東西,一個勁地問我買什麼好吃的,我說:“今天我可再不是小饞貓了,我可是來遊玩的喲!逛都逛不夠,要不就買點水果、飲料,逛累了正好可解渴。” 

  離開超市后,爺爺、奶奶又帶我到玩具店時里。店裡的玩具可是真多呀,有毛茸茸的玩具熊、眨着眼睛的布娃娃、擺着各種動作的變形金剛還有我最喜歡的玩具汽車。爺爺要我挑選一樣,我是拿起這個,又放不下那個,樣樣都喜歡。可一想,不對呀,我已經長大了,成為了一名小學生,怎麼還買幼兒園小朋友們玩的東西呢?我對爺爺搖了搖頭,拉着爺爺奶奶的手,一步一步走出了玩具店。 

  逛了大半天,我們也有點累了,於是就到了公園。一進公園,老早就聽見那快樂的鳥兒在樹上“嘰嘰喳喳”唱個不停,斑鳩也不甘落後,躲在樹叢中也參加了大合唱,“咕咕咕”地叫個不停。我看着地上到處是盛開的鮮花和青翠的松樹,看到這美麗的景色,聽着那動聽的歌兒,我都入了迷,一直到奶奶說:“時候不早了,該回家了。”這時,我才象是醒過來,真是一個歡快的“五.一”呀!

您正在瀏覽: 歡快的“五.一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歡快的“五.一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