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賽爾號歷險記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賽爾號歷險記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《賽爾號歷險記》 

  作者:星星王子 

  哈嘍!大家好,我是一個橙色的小賽爾,今天我來領取我的小精靈。 

  茜茜拿出三隻精靈讓我挑選,它們分別是:布布種子,小火猴與伊優,我仔細挑選,選中了布布種子,茜茜把它放入了我的精靈背包,還給我布置了一個任務,去收服精靈,分別是皮皮、貝爾和毛毛,茜茜給了我五個初級精靈膠囊是用來捕捉它們的,還給了我五瓶初級體力藥劑,用來恢復精靈的體力。我來到克洛斯星,看見了一隻會飛的兔子,天,這是啥?我的腦袋裡呈現出一大堆的問號,無奈之下,我只好打開了精靈背包里的精靈圖鑑,哦~原來它是我要收服的精靈-皮皮呀! 

  我去與它打了一回合,眼看它只剩下5滴血了,我急忙拋出一個初級精靈膠囊,沒用……它使出撞擊,減的我只剩下2滴血了,我再次滿懷希望的拋出了一個初級精靈膠囊,YES!搞定! 

  我去找茜茜,茜茜看我身手非常好,就讓她的精靈-小火猴與我鬥了一個回合,我使出撞擊,減它6滴血,它使出抓,減我7滴血。大概是因為火克草吧!我又使用一招撞擊,減的它只剩下一滴血,我本來想要收服它,可是膠囊暗淡無光,我不肯罷休,又點了它一下,可是怎麼還是沒有用呀!555555……好吧!一招乾死它算了!茜茜又送給了我5個中級精靈膠囊,它能有效的捕捉野外精靈,嘻嘻,今天真順利! 

  請看下回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賽爾號歷險記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賽爾號歷險記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