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艾爾和肖恩勇闖賽爾號第六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艾爾和肖恩勇闖賽爾號第六集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艾爾和肖恩勇闖賽爾號第六集 標籤:勇闖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《賽爾號》作文

  在死牢里,肖恩說:“里奧斯,我真沒有去搶你的孩子呀!”里奧斯說:“不可能!”肖恩說:“其實,左格是壞人,是他把你的孩子搶走了!你看看我們像壞人嗎?”里奧斯說:“來人,先把他們帶回監獄,我去找左格!”到了火山大殿,里奧斯說:“左格,你有沒有搶我的孩子?左格說:“沒……沒有。”里奧斯說:“既然說話吞吞吐吐那你就是搶了!”左格說:“那好,你只要把肖恩他們殺了我就還你孩子!”里奧斯說:“你不能騙人!”說完,里奧斯到了監獄,說:“來人,把肖恩他們打入死牢!”肖恩說:“你不是說不殺我們了嗎?”里奧斯說:“只有殺了你們我才能得到我的孩子!”肖恩說:“你想想你知道他是壞人了,他會說話算話嗎?”里奧斯說:“那可怎麼辦?”肖恩說:“我有好辦法,咱們這樣……這樣……再這樣,好了!”

  第二天,肖恩穿着海盜服走到左格面前說:“大人,聽說把里奧斯的孩子還給他,然後攻擊就可以融合成厲害的精靈,將來你就可以稱霸天下了!”左格說:“好,把他們給我叫來!”肖恩“海盜人”說:“是!”里奧斯來到火山大殿,左格把孩子還給了它,里奧斯說:“孩子,躲到媽媽懷裡。”左格發出了絕招,一下子把里奧斯打傷了。肖恩說:“里奧斯!”

  里奧斯會醒過來嗎?請看下一集。

  四年級:馬泳波

您正在瀏覽: 艾爾和肖恩勇闖賽爾號第六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艾爾和肖恩勇闖賽爾號第六集 暫無評論

相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