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烏鴉捉蟲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烏鴉捉蟲子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烏鴉媽媽年級大了,腿腳不方便了,她叫來小烏鴉,有氣無力地說:“鴉寶寶,自己去找蟲子吃吧,媽媽老了,養不了你了……”

  鴉寶寶抹抹眼淚,愁眉苦臉地走了,去哪找蟲子啊,雖說自己年級不小了,可蟲子還從來沒有自己找過啊。平時都是媽媽摟着他把蟲子喂到他嘴裡給他吃,衣來伸手,飯來張口,如今媽媽怎麼說老就老了呢?

  記得有一次,太陽都老高老高了,烏鴉媽媽叫他起來捉蟲子,他賴在床上就是不肯起來,還找借口說:“我作業沒寫完,我作業沒寫完……”烏鴉媽媽把他拖起來說:“沒關係,今天是周末,捉兩條蟲子再回來寫作業也不遲。”他一邊穿衣服一邊說:“我又不會捉,我又學不會,我手又這麼短,腳又這麼慢,身子又這麼胖,飛又飛不快……”媽媽說:“不會捉不要緊,媽媽會教你,手短不要緊,多捉幾次手就會伸長,腳慢不要緊,多走走就會變快,身子胖不要緊,多運動運動就可以減肥,飛不快不要緊,只要參與了就行……”好說歹說,他就是不肯去。

  現在怎麼辦啊,肚子都餓了好幾天了,小胖子早就變成小瘦子了。想着想着,哭着哭着,突然,一條白白胖胖的蟲子在他眼前蠕動起來,他眼疾手快,一把捉住塞進了嘴裡,好美好美的味道啊,他終於學會了捉蟲子。

  廣西桂林七星區穿山小學四年級:肥達

您正在瀏覽: 小烏鴉捉蟲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烏鴉捉蟲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