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鞦韆的童話之賽爾號勇者之塔的封印(1) 1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鞦韆的童話之賽爾號勇者之塔的封印(1)_1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900字  編輯:得得9

鞦韆的童話之賽爾號勇者之塔的封印(1) 標籤: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《賽爾號》作文 賽爾號歷險記作文

鞦韆的童話之賽爾號勇者之塔的挑戰(1) 

1、夢變成真的了 

“被選中的使者,向前進吧,這是你的精靈。去找另一個封印使者吧。哦,對了,自己找一個看中的當學員,博士要你把那個精靈鑒定員帶來。我給你三天時間。”嘰里呱啦說。三天!“是哪幾個人?”“在你身邊。”說完就進傳送艙里了。 

第二天,才知道這是夢。太逼真了,忘都忘不了。第三天,在學校做操時嘰里呱啦又從黑洞里出來了,還帶來了博士和西西。我以為又是夢,便把手放到褲兜里,露出一副無所畏懼的表情。褲兜里竟是夢裡的精靈膠囊,原來,紐斯怕我忘了,便放到褲兜里。 

我被博士拉了上來,還沒來得及解釋,西西就急着問:“我的新賽爾呢?”“我的助理呢?” 

隨便找一個吧。選好了,走了。 

“譜尼第二道封印,光與暗的融合,水天一色,封印解除!”一道光從封印塔里出來,一道鐵鏈鬆開了,譜尼第二道封印“元素”出來了。 

哇塞,不錯呀! 

“那我呢?”“譜尼第六道封印,百花齊放,百鳥爭鳴!出生入死,萬水千山,左拍右拍,拍了個好照片。”“不會吧,紐斯教他,站長,他啥時能學會啊?” “也許是明天,不過更可能是2000年後。”站長喘了一口氣,“你過來,我教你好了。”張磊肯定很高興,用膝蓋想也知道,他的願望就是當一輩子的學員,可只有站長可以當他教練。 

“下課了。你們回去練練。兩個星期以後,你們就是真正的封印使者了。” 

2、學習日記 

第一天 

今天,我們學了封印咒語,張磊太可憐了,被分配到紐斯的班裡,一班才二十一人,也太少了。可我們缺一人,我們才19人呢!所以,紐斯把張磊調過來了。他也太幸運了。我學的是第二道,他學第六道。一共才有6道,這就是說有四個替補,一道有6人,最後獲勝的將成為封印使者。 

 第二天 

今天,我們學動作,不就是把手舉起來嗎,小菜一碟。可我們沒有手,所以,每人都有一個手環,男生變成摩爾,女生變成花仙。 

第三天 

嗚嗚嗚,我被別班女生欺負了,幸好晴雨表救了我。 

第四天 

晴雨表不在,那些女生又欺負我了。 

第五天 

嗚嗚嗚,嗚嗚嗚,嗚嗚嗚,嗚嗚嗚,嗚嗚嗚,嗚嗚嗚,嗚嗚嗚,嗚嗚嗚,嗚嗚嗚,嗚嗚嗚,嗚嗚嗚。後來得知她生病了,那些女生一直來欺負我。 

第六天 

她們被老師發現了,開除了,我又可以安心學習了! 

第七天 

站長說我最棒,我好高興。 

第八天 

張磊那個死傢伙,搶我手鐲,不過變成小花仙的他,可真好笑。 

第九天 

又有一個女生欺負我,哈,等着被老師開除吧! 

第十天 

沒被發現,嗚嗚嗚,她罵,我不對,應該說是咒我,成績好,心卻壞,考試當天開始哭······ 

第二十天 

明天就要考試了,趕緊複習。 

3、考試當天 

第一關 

詞語關 

和我比的是一個叫萊莉的美麗國花仙,只見她手一揮,“譜尼第二道封印,光與暗的融合,水天一色,封印解除!”咦,沒動靜的?該我了,嘿嘿,瞧瞧我julia的威力吧!“譜尼第二道封印,光與暗的融合,水天一色,封印解除!”咦也沒有?嗚嗚嗚,也沒有,站長說只是演練,不會真的出來。哎,嚇死我了。但我還是順利進級了。 

第二關 

時空感應關 

這一關是要感應譜尼在幹什麼,說不對的就輸了,應為,譜尼也需要一個他認同的主人,一個摩爾?男生?媽呀,我暈。名字還叫“找死”。算了,不和你過小人招。怕泄密,所以由時空007把精靈帶來。 

速戰速決,“吉···爾···”“這隻吉爾很開心。”真不愧是男生,沒有一點反悔的表情。“布···尼···”“這隻布尼受傷了,從他微弱的語氣中可以感受到他很痛苦。” “jilia獲勝。” 

第三關 

能力關 

是看個人能力的,要發揮自己最大的力量與精靈並肩作戰。一個愛心國的“永不放棄”和我比。(她)“出來吧布布花”(我)“出來吧巴魯斯” 

克我也不怕,(她)“布布花,使用寄生種子。”(我)“巴魯斯,使用漩渦。”(她)“布布花,使用飛葉風暴。”(我)“使用克制。(別在這裡說垃圾,我是克制手,不用克制,打不贏。”贏了!“恭喜你,”站長說“這是召喚勳章,只有封印使者才有的。另外,張磊已經得到了譜尼第六道封印使者的稱號了。”“真的?今天晚上應該開慶功會。”“好。”哇,這是站長平生以來第一次答應並贊同人。連站長都答應,這一定是史上最棒的一次聚會! 

(完) 

請看下集,慶祝會上的黑影。 

(預告片) 

哇,沒想到,除了五封印的晴雨表,其他都是···“那是什麼?”“站長,站長!”“那是海盜佐格和艾里遜。”“好啊,賈斯丁,多了六個幫手。接着。” 佐格說完就走了。“站長那是什麼?”我問。“挑戰書。”站長冷冰冰的回話讓我吃驚。“地點在拜倫號的神秘空間,時間是10:30。”“站長,你一個人去我不放心,我和你一起去吧,再說,拜倫號的地形我們不熟悉,叫上時空007(博士要的檢定員)一起走吧。”“好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鞦韆的童話之賽爾號勇者之塔的封印(1)1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鞦韆的童話之賽爾號勇者之塔的封印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