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音樂仙子之五行水晶(報名表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音樂仙子之五行水晶(報名表)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音樂仙子之五行水晶(報名表) 標籤:報名作文 君子之道作文 報名記作文 執子之手作文

音樂仙子:(最好看一下水晶奇緣3【認識騎士,女王候選人!?】 ) 

上官愛桃,水系,是音樂仙子中一人,武器:花朵二胡,我介紹過,藍鳳凰。(蘭花仙女) 

司徒雪薇,金系,是音樂仙子中一人,武器:愛心琵琶,金鳳凰,我介紹過。(火之曲) 

慕容蝶心夢,火系,是音樂仙子中一人,武器:蝶月笛,淡橙色的,橙鳳凰,是公主哦!我介紹過吧。 

(我) 

歐陽欣悅,木系,是音樂仙子中一人,武器:揚琴,上面有樹木標誌,綠鳳凰。(無人) 

上官紫雪,土系,是音樂仙子中一人,武器:古箏,上面都是翠綠色,紫鳳凰。(無人) 

黑暗之神哦!很多的,不演了。 

手下: 

塗彤(木),壞死了。不演 

魏新(水),壞死了哦!不要演。 

秦偉(火),壞得要死啊!不要演。 

清幽(金),不用說,壞啊!不演 

馮希(土),壞啊!一個勁兒的,不演,你們看看就行了。他們可是黑暗之神的得意大將,可是每次都干不好事。哎!他們是要死的命,後來被音樂仙子一下就解決掉了,呵呵! 

木克土、土克水、水克火、火克金、金克木的關係,還有的關係以後再說吧。還有龍鳳哦!還是天月牌。還有五行水晶哦!按照五行來的啊! 

其他次要人物就不要演了。 

快報名哦!我根本沒有抄襲,請不要誣陷。 

簡介 

從前有個十惡不赦的黑暗之神,被五行的使者封印了,可是,他衝破了封印,出來了,還把仙界的魔法牌天月牌給弄撒落各個地方去了,五行使者的後代會解決他,實情暫時不便透露 哦!自己來看吧。 

大家好啊!另外說一下,水晶奇緣我不寫了哦!對不起,但是我的這一本書人物和水晶奇緣差不多哦!大家快來報名吧,我馬上就寫。加上簡介哦!有可能會在粉瑩公主的號上寫啊!

您正在瀏覽: 音樂仙子之五行水晶(報名表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音樂仙子之五行水晶(報名表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