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打乒乓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乒乓球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星期天的下午,天氣十分寒冷。為了暖和身體,我和爸爸打乒乓球。我們決定三局定勝負。我們開始了激烈的比賽。我先發球,我用高拋下旋的發球法,向爸爸的左邊打過去,黃色的乒乓球再空中飄飄蕩蕩的向爸爸飛去,結果我打過去的乒乓球直接落地。爸爸得了一分。“唉,我打得太重了,應該輕點再輕點。”我無奈地說。我一連失去了五個球,我十分焦急的時候,爸爸卻得意忘形地說“我不動也打得贏你,而且打你個‘光頭’。”輪到爸爸發球,爸爸用橫拍發球,由於用力太輕了,球打在了網上,彈了回來,不停地在桌上跳來跳來去,好像一位小姑娘在桌上跳舞,為我得分而表演。我也高興的跳了起來,大聲地說“我終於得分了。”接着我一會兒把球打向左邊,一會兒打向右邊,一會兒重打,一會兒輕打,讓爸爸眼花繚亂,應接不暇。我連續得了五分,我超過了爸爸,我高興的說:“爸爸你驕傲要落後哦!”我努力拚搏終於贏了。 

  這是快樂的一個下午。

您正在瀏覽: 打乒乓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