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偷星九月天》讀後感言之no.1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偷星九月天》讀後感言之no.1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偷星九月天是一部轟動青少年的兒童漫畫,用我們班同學的話來說,不看偷星的人就是超級OUT了!然而,偷星里帥哥美女眾多,到底最愛那個還是可以一一比較評論滴,所以,我的第一篇關於偷星的文章主要評論的是偷星里的美女。 

  老實說,在偷星里我比較喜歡的主要是一些反派的配角。最喜歡的,就是被稱為夜魔女的莉莉絲。莉莉絲是一個神秘的人物,長得極漂亮,不過我喜歡她的原因不是因為她的美貌,而是因為她的性格。一個外表神秘的人物必定有一顆神秘的心,莉莉絲就是這樣。莉莉絲一頭烏黑的披肩長發,她的眼睛是淡淡的藍色,顯得很溫柔,比較狹長,和其它人的眼睛畫法不一樣,蒼白的臉上最顯眼的是一顆烏淚痣,讓本來就憂鬱到極點的莉莉絲更加冰冷憂傷,終年一身黑衣的她,難道不比別人冷漠神秘嗎?莉莉絲是墮天使中的一員,這並不讓我感到奇怪,因為她悲慘的身世。看過知音漫客的人大概都知道,莉莉絲曾有過一個哥哥。他是她的唯一親人,他和她相依為命,他和她同生共死,但是因為別人,她因一次意外殺掉了他。在這之後,擁有第七感的莉莉絲像一個冰冷的殺人機器,會毫不猶豫的聽路西法的命令殺掉任何人,直到遇見十月。她從十月的身上看到了死去的哥哥的影子,因為他,她背叛了路西法,救了黑月鐵騎。 

  我不能不愛莉莉絲,看了我的這篇文章,相信你也一樣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偷星九月天》讀後感言之no.1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偷星九月天》讀後感言之no.1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