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爸爸的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的臉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爸爸是高高的個兒,一張瘦瘦的臉上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沒什麼特別之處,可是爸爸的臉說變就變,特別是對我每周回來的一次的弟弟。  

  有一次,爸爸接弟弟回家,這時,爸爸的臉上“掛”着笑容。吃飯了,他看見弟弟光吃飯不吃菜,臉馬上“晴轉雨”,生氣地說:“你天天吃飯不吃菜,沒有營養,看你長得高嗎?連比你小的弟弟都要追上你了。”弟弟聽了低下頭,連忙往口裡吃菜。  

  吃完飯,爸爸對弟弟說:“把你的課堂本拿出來給我看。”弟弟一聲不吭慢慢從亂七八糟的書包里找出課堂本,爸爸看見本子的封面破破爛爛,裡面的字歪歪扭扭,臉變得嚴肅極了,皺起了眉頭。然後給了弟弟一本新本子,讓弟弟把字寫得工工整整,便耐心地給弟弟講解難題。  

  還有一次,爸爸看見弟弟兄拿了100分,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說:“這才是好孩子,繼續努力,不要驕傲。”  

  你看,這就是爸爸的臉,“一日三變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的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的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