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愛打扮的刺蝟小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打扮的刺蝟小姐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愛打扮的刺蝟小姐 標籤:打扮作文 愛打作文 我愛打籃球作文 刺蝟作文

從前,有個叫星星河的村子里,住着許多小動物。其中,剌猥小姐超愛打扮。這可不假哦!這不,為了今晚的舞會,又在家精心打扮呢! 

  只見她拿出“雙眼皮”貼在自己的眼睛上,她又拿出“長睫毛”在自己的睫毛上刷來刷去……她打扮完之後,便穿上了意大利小牛皮鞋,拎上美國皮包出了門。 

  搶眼的刺蝟小姐走在林蔭路上,許多小動物都向她投去了羨慕的目光,這也令刺蝟小姐驕傲起來。一隻餓了的老虎躲在樹叢後面,見此情景心裡便打起了主意。等到沒人的時候,老虎就從樹叢里跳了出來。對刺蝟小姐說:“刺蝟小姐,你今天可真漂亮!”刺蝟小姐聽見有人誇她樂得合不攏嘴。“可是,你長了一身刺,顯得你格外得丑。”老虎又說。刺蝟小姐聽了老虎的話,來到了理髮店,對猴子理髮師說:“請您把我的一身刺都剪掉!”猴子理髮師根本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直到刺蝟小姐叫他快點兒,他才反應過來。便三下五除二地將刺剪了。 

  刺蝟小姐再次走在林蔭路上。這時,老虎又從樹叢里跳了出來。刺蝟小姐說:“怎樣?這下可好看?!”“好看是好看,可是,你馬上就會成為我的下酒菜咯!”老虎說。還沒等刺蝟小姐反應過來,就被老虎吞下了肚。

您正在瀏覽: 愛打扮的刺蝟小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打扮的刺蝟小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