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神奇的藥丸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奇的藥丸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神奇的藥丸 

  原先被稱為“森林公主”的小豬嘵嘵,自從出了車禍以後,嘵嘵覺得自己太難看啦!她很自卑,常常不敢和夥伴們一起玩。 

  嘵嘵的鄰居是小兔熙熙,熙熙是個開朗機靈的女孩。一天,她敲響了嘵嘵的家門: “嘵嘵,嘵嘵,看我給你帶什麼好東西來啦!”“是熙熙呀,是什麼風把你吹來了?”嘵嘵驚訝地說。“嘵嘵,我的舅舅猴醫生,昨天,他送我了一片神奇的藥丸,吃了就會變漂亮哦!我把它送給你。”嘵嘵感激的說:“謝謝熙熙。”“不用謝。”說完熙熙就蹦蹦跳跳地走了。 

  一早起來,嘵嘵吃了一 粒藥丸,頓時,嘵嘵感到精神煥發,舒服極了。接着,嘵嘵走出家門,找好朋友去了。一走出家門,夥伴們的目光就投向了嘵嘵。然後,就是一句句議論聲。 

 “嘵嘵今天好漂亮呀!” 

  “是“森林公主”唄!” 

  “是呀是呀!’ 

  …………。 

  嘵嘵聽了,害羞地唔住臉。“嘵嘵,我們一起玩吧!” “嗯,好的。”於是,嘵嘵和夥伴們一起唱啊,跳啊,感到無比幸福※。晚上,如眉的新月印在天空,似珠的星星稀疏散布在它的四周;星月互映,相映成輝。草地上,嘵嘵正和夥伴們一起舉辦森林晚會呢,嘵嘵就這樣連續過了好幾天。一天早晨,太陽離開地平線了,紅彤彤的,像是光彩的瑪 盤,緩緩地向上浮動。紅日周圍,霞光盡染,那舒捲的雲朵,像是貴夫人在翩翩起舞。嘵嘵早早起床了。嘵嘵東瞧西瞧,左找右找,還是找不到藥丸,急得嘵嘵像熱鍋上的螞蟻-------團團轉。終於,她找到了藥丸盒,可是,裡面的藥丸卻沒了。嘵嘵趕緊去找熙熙,:“熙熙,我的藥丸沒了,你能在給我一些嗎?”熙熙笑着說:“嘵嘵,其實那只是片再普通不過得一片糖果罷了,其實,你的美是自信幫你找回的呀!” 

  是呀!人不能自卑,要勇敢 自信的面對生活。心靈美才是真的美!!!!!!!o(?v?)o~~

您正在瀏覽: 神奇的藥丸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奇的藥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