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語文測驗的答案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語文測驗的答案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大早,我坐在橙色的凳子上,等着老師發測驗卷。 

  哇!好多呀,我望着這張測驗卷,心裡不知在想什麼。開始做題了,第一題是做基礎題,是連反義詞,我心裡想:“哼哼,那麼簡單的題,我很快就能做完的。”呼-做完了,到了閱讀題,上面寫着要寫“找出文中‘協調有序’的句子,並抄下來”我看了看短文,哎-真難找!我看了看,反覆看了N次,也找不到有按要求的句子,“看來,試一下了。”我把我自己認為可能是的句子抄上去。心裡念着:“希望我找對了吧。”做到了作文,作文題目是二選一的題目,一個是看右圖的看圖寫話,另一個是寫自己想寫的、想說的。我非常緊張,不知寫什麼。我想第一題,但怕審題錯誤,然後想寫第二題,內容是寫在小荷白雲飄飄網第一次投稿的經過,可是又覺得不知怎樣寫,然後我選了第一題…… 

  叮鈴鈴,下課鈴響了,我也做完了卷子。我真希望能得99分!

您正在瀏覽: 語文測驗的答案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語文測驗的答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