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莫拉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莫拉克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莫拉克 標籤:莫拉克作文

8月8日的晚上,聽說颱風“莫拉克”即將登陸,我飛快的奔上二樓,打開電視,找到新聞頻道一看,原來這次的颱風“莫拉克”是史上最大的颱風,跟它一起來的還有它的幫凶——洪水。 

  2009年第八號熱帶風暴“莫拉克”8月4日凌晨在西北太平洋洋麵上生成,5日凌晨加強為強熱帶風暴,14時加強為颱風。它在7日登陸台灣花蓮后離開台灣,8月9日16時20分在福建霞浦縣登陸,往西北方向移動逼近浙江,正面襲擊浙江兩省,造成大面積的洪水泛濫,數百村鎮被淹,超過兩千間房屋倒塌,還造成了山區的坍塌……讓人們怨天怨地!

  由於媽媽說過外面有積水了,所以不讓我出門,我整整一天沒有出門了,真是悶死我了。整天下暴雨,害得我出不去,不過聽媽媽說明天沒有颱風,我就蹦得三尺高。 

  但我看看電視中的新聞頻道,才知道有的地方已經停電了,馬路上全是積水,都把房子的第一層樓給淹沒了,這是多麼的悲慘。

您正在瀏覽: 莫拉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莫拉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