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那天,我真害怕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天,我真害怕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想誰都會有這樣的經歷:小學生獨自一人走在一條漆黑而又陌生的道路上。那天,我上完黑管課,由於路程較遠,等着家長來接我。可我左等右等,十幾分鐘過去了,就連父母的影子也沒看到。沒辦法,只好自己走回家去。 

  俗話說得好,條條道路通北京,哪條路都能回到家裡。天色已晚,我為了貪圖方便快捷,從昏暗而又陌生的小路行走。 

  這條小路的入口階段,由於有新換的路燈,因此光線十分明亮,可是走着走着,光線逐漸昏暗了下來,到了中間處,甚至沒有路燈。“砰,砰,砰,砰”,寂靜的小路上,除了我那慎人的心跳,什麼也聽不到。這時,似乎所有的鬼故事都在朝我衝壓過來,我自己嚇唬自己:我可千萬別碰到鬼呀!我憑着感覺往前走,突然在出處傳來了一陣輕輕的腳步聲……“旺!”雖然光線昏暗,可還能通過聽覺與視覺明白是一隻骯髒的流浪狗走了出來。哎,可嚇死我了,原來是一隻小狗啊。 

  眼看就快要到家了,我加快了腳步,放心的向前走。突然,我覺得好像有什麼東西扯着我後面的背包,我不敢向後看,心裡不停地在想:難道真的遇到鬼了?雖然這麼認為,可我還是壯了壯膽,像后看去,同時腳也踹了過去。“哎呦!”我大叫一聲,定神往前看,原來是一面牆和一枝彎下的樹枝,這真是自欺欺人啊。 

  終於到家了!我剛把門打開,便聽到手機響了起來,原來是媽媽的電話:“喂,兒子,我剛才去加班了,脫不開身,我現在就去接你啊。”電話那頭傳來媽媽的聲音。我禁不住自豪地笑了起來:“媽媽,我已經到家了!” 

  從此以後,我再也不敢獨自一人貪圖方便走在昏暗而又陌生的小路了,同時這件令我印象深刻的事也印在了我的腦海里。

您正在瀏覽: 那天,我真害怕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天,我真害怕 暫無評論